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曹树军副院长参加并督导五官党支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稿源:   2016年11月23日

  2016年11月7日,五官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四集中学习,曹树军副院长参加并进行督导。

  会上大家围绕“讲奉献、有作为,做发挥作用合格的明白人”专题进行认真学习。首先,支部书记张秉新围绕“学习领会‘七一’讲话,坚定文化自信,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展开解读。

  曹树军副院长结合专题四的要求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惩治腐败,从严治党,脚步没有停过,今后只会越抓越严,大家要坚持党的领导,落实“两个责任”,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

  曹树军副院长强调,党员有问题,在党小组解决;党员干部有问题,在支部解决。要强化支部和党小组的功能,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强化对八项规定精神、“四风”及内控等问题的制约机制,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同时,安全问题也是支部需要关注的重要问题,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他要求党支部书记、科主任要重视安全问题,提高防范意识,在不同的领域为患者提供服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医院正常平稳运行。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