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冠心病专病研究专区
心血管科到我院医联体合作单位所辖社区开展健康宣教讲座
稿源:   2016年11月08日

  心血管科作为冠心病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心血管重点学科/重点专科、天津市“重中之重”学科,以科研为先导,推动临床工作发展,注重临床科研成果的转化和推广应用。

  天津和平香榭中医医院是我院与和平区政府共同建立的医疗联合体(简称医联体)之一,心血管科毕颖斐博士作为我院第一批派遣到该院的医师,在下社区期间深入医院所辖南营门街昆明路社区、天兴里社区、绵阳道社区、世昌里社区、香榭里社区、天新里社区、西宁道社区、竞业里社区、文化村社区、海光寺社区进行心血管病知识讲座,针对冠心病、心力衰竭、高血压等学科优势病种,累计共为300余名辖区群众进行了疾病介绍、用药指导及健康咨询,受到辖区广大群众的欢迎、好评。

香榭里社区健康讲座

世昌里社区健康讲座

天兴里社区健康讲座

天新里社区健康讲座

昆明路社区健康讲座

绵阳道社区健康讲座

与辖区群众进行交流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