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科学研究 >> 重点实验室 >> 省部级实验室
天津市重点实验室
2016年08月22日
      天津市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名称 负责人 主 要 实 验 技 术
针灸实验室 王舒   围绕针灸学科主要研究方向的主要实验技术为:激光微循环技术、行为学技术、微量元素技术、高效液相色谱技术、分子生物学技术。
天津市中医方证转化研究重点实验室 樊官伟   围绕冠心病、心力衰竭、高血压病等重点病种,开展基于“病—证—方”的多层次研究,在中医药防治心血管疾病临床评价研究、病证结合模式下的心系疾病证候生物学研究、临床有效方剂与经典名方的作用机制及临床转化研究方面,形成稳定的研究方向。
 
天津中医药大学一附院中医药科研实验室与主要实验技术

实验室名称 负责人 主 要 实 验 技 术
风湿科实验室 刘维   在风湿病临床诊断与基础研究方面的主要实验技术:间接免疫荧光技术、酶联免疫技术、免疫双扩散技术、免疫印记技术。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