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护理部 >> 人才培养
5.12我们在一起
稿源:   2016年05月13日

  每年的“5.12”护士节大家都沉浸在鲜花、祝福和掌声中,今年的护士节也不例外,但这一天对于脾胃科护士周燕与血透室男护士钟宇来说,却意义非凡。他们因工作相识,因5.12而结缘。

  下午5点,我院“男”丁格尔社团及同事们齐聚南院薰衣草花圃周围,期待这个精心准备的特殊时刻。

  脾胃科护士周燕听到同事们的呼唤:“今天咱们过节,大伙一块儿到楼下薰衣草地上照几张相吧。”不知内情的周燕也来了兴致,高兴的跟姐妹们一起下楼了。可当她走近薰衣草地才发现,院里的几乎所有男护士也都在这里,里面竟然还有自己的男朋友——血液透析中心的钟宇。周燕正打算与科室同事照相时,欢快的音乐瞬间响起。伴着美国著名摇滚乐团魔力红的名曲Sugar,男友钟宇已经手捧鲜花单膝跪在她的面前。也就在同一时间,在场的所有同事们,手中都高举早就打印好的海报,上面不仅印着两人的亲密合影,还印满了玫瑰,印满了“嫁给我吧”、“幸福一辈子”。钟宇手捧玫瑰鲜花,单膝跪地向周燕求婚,和暖的阳光照在彼此脸上,周燕幸福的泪水缓缓流下,激动得不能言语。拥抱,音乐,礼花,一切都这么美好!

  清风徐来,洁白的护士服裙角飞扬,薰衣草与玫瑰的芳香,共同见证了两位护士的幸福,更让她俩感到惊喜的是,我院党委吴宝新书记听闻后也赶来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今年的护士节热情洋溢,就这样在激动幸福中度过。

  

护理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