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耳鼻喉科 >> 学科动态
妇科、五官党支部组织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
稿源:   2015年11月03日

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

  10月11日上午,妇科和五官党支部联合组织参观了平津战役纪念馆。上午10点,大家准时在纪念馆门前集合,馆前广场上矗立着一座雄伟的纪念塔,广场两侧各有一座浮雕,浮雕上栩栩如生地刻画着为新中国诞生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英雄。进入馆内,映入眼帘的是我们伟大革命领袖高大的铜像,跟随着讲解员详实的介绍,我们仿佛回到了战火硝烟的年代。

  参观结束后,大家围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主题,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自身实际工作,开展交流研讨。有的同志谈到:“看到支前的医生使用的简陋手术包,那些简陋的医疗器械,眼睛湿润了。我们现在的硬件设施多先进哪!这么好的条件,让人怎能不认真学习工作?”有的同志谈到:“看到字迹潇洒的毛泽东同志的手批文件,虽然都是写在纸张质量很差的草纸上,但是气势如虹。看我们今天,新纸好纸一堆,有几个人写字练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在祖国和平崛起的今天,在优越的物质条件下,提高个人修养和职业素养,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必须持之以恒坚守的信念。

  通过参观活动,党员们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水平,增进了同志间团结和党支部凝聚力。大家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的各项规定,让“三严三实”变成每位党员的实践行为,为党的事业、为中医事业、为我院的再创辉煌努力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