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眼科 >> 健康知识园地
2015-3-26《渤海早报》健康问答
稿源:   2015年03月26日

  微博网友:滴眼药水时,我的眼睛总是不舒服,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眼科主任李志勇:“滴眼药水时,如果眼睛觉得不舒服,可能是因为眼药水滴在了黑眼球上,造成眼部有不适感。正确滴眼药水的方法是:患者仰卧或坐好仰头,眼球向头顶方向看,一手拿眼药水瓶,另一手轻轻向下拉下眼睑,将眼药水滴入下穹隆结膜囊内,眼药水可以点到下方的白眼球上,但一定不要点到黑眼球上。滴完后,轻轻闭上眼,用手轻轻提一提上眼睑,闭眼2-3分钟后,即可正常活动。”

http://epaper.jwb.com.cn/bhzb/html/2015-03/26/content_1232242.htm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