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感谢信
2014年08月20日

  尊敬的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领导:

  今天,我眼含热泪、代表我的爱人和我的家人向您们表达,对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好医生——妇科主任医师杨静大夫的无比感激之情,表达对杨主任办公室及手术室的齐庆岭等诸位医生、对住院处妇科闫颖主任医师、主治医生葛静以及她们团队的所有医生,实习医生阚昆,住院处的护士长、护师、护士们的万分感谢之情:

  我的爱人李某某,患有妇科功血疾病,于2013年12月2日在本院由杨主任做了宫腔镜的检查手术,富有经验的杨主任告诉我们有病变,等病理分析报告一出来,子宫内膜果然是到了癌前病变的地步了,我们决定行子宫全切除手术,于12月20日由杨静主任主刀,成功地实施了子宫全切和右侧卵巢及输卵管的切除手术。手术非常成功,护理得非常周剑,在我爱人即将痊愈出院的时刻,再次感谢为我们付出过汗水的所有医护人员!您们辛苦了!

  手术对我们来说很陌生,之前是有些后怕,因为一方面不知道手术的成功率?要花多少钱?又怕因不懂医院手术的潜规则而遭遇刁难,耽误了对病人的合理治疗。然而,这些担忧在住院后,随着进一步了解相关病情的病友口碑,随着该院医护人员的温暖热情,医院对病人一整套优化方案流程的实施,随着医院严谨的管理制度的落实(家属签字,不送任何礼物给医生等等),看到医院的日清明细单中每项消费金额都精确到几分钱,我们的疑虑和担忧全然消失了,相反,感受到的却是,从主任医师乃至住院部的主治大夫,她们的一言一行,都在为病人的病情考虑、都在为如何能为病人致病省钱考虑,他们的和颜悦色、耐心的解释、善巧的鼓励,都给患者及其家属以莫大的信心和安慰。

  从术前手术室大夫们的精心准备到术后的回访反馈,从主任医师们精湛的手术操作到给病人以温暖的谈笑风生的查房,从医生和实习医生们对病人认真负责的精妙的中西医医术,到护师们无微不至地体贴照顾病人,这些都体现了贵院的仁心仁术,慈悲利人的菩萨精神。

  感谢中医一附属医院的领导们,培养出杨静主任这样医德高尚,技术高超的好医生,更可喜的是,在她的带领下,后起之秀比比皆是,在您们的身上,看到的是中华医学正能量的光明,您们继承的不仅仅是中西医医术的精华,而且同时秉承着中华民族几千年的传统美德!作为真实受益者的我们,很想把这种感受分享给予我们有过同样病苦的患者,愿他们都能够得到贵院的救治、痊愈,因此处于一种感恩和责任,向医院领导反映这些优秀的大夫们,请您们弘扬她们的精神,并请您们向杨静主任和闫主任等医护人员转达我们的谢意。在世风日下的当今,能有如此高尚的医德医术医风医貌之贵院,矗立在津门,是中华医学的骄傲,更是我们老百姓的大福报!

  在新年来临之际,祝贵院所有的医护人员:元旦快乐!合家欢乐!

  此致敬礼!

  薛某某及家属敬上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