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五专特色 >> 专药 >> 药学风采
我院药学部组织开展“初级职称考前热身赛”活动
稿源:   2014年05月23日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随着“2014年度卫生技术专业资格考试”的临近,我院参加考试的医、护、技、药各相关技术部门工作人员,均在紧张而有序的复习备考中。我院药学部举办了新一轮的“我学习我快乐---初级职称考前热身赛”。该活动旨在提高药学专业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帮助参加考试的药师们熟悉考试模式,建立专业知识的学习交流平台。

  本次活动由药学部“品管圈”组织,内容包括中药学、方剂学、中药鉴定、炮制学、药剂学、药事管理、生理学、生物化学、药理学、天然药物化学与综合知识技能等全部考试学科,比赛以“现场答题、现场打分”的方式,对参加本次“专业资格考试”的中药、西药药师、药士进行现场测试,为参考的每位药师(士)提供了一次自我检测的机会,并通过一些题目现场的讨论解析,对大家的专业知识起到巩固强化的目的。本次热身赛活动得到了各位备考药师的一致好评,今年参加初级药师考试的李小亚就这样说:“这次模拟现场活动,不但让我发现自己复习中存在的漏洞,还现场解答了一些我在复习过程中不懂的问题,为我今后的复习提供了方向,真的让我受益匪浅!”

  本次比赛融知识性和趣味性为一体的竞赛活动,既活跃了药师的文化生活,又锻炼了队伍的基本素质,使药师更加牢固的掌握专业文化知识。这场知识竞赛是药师(士)资格考试的一场高水平练兵,愿我院药师都能通过考试。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