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耳鼻喉科 >> 健康知识园地
2014-4-13《中老年时报》鼻炎当感冒 当心并发症
稿源:   2014年04月14日

  昨天是第12个全国爱鼻日,主题是“携手同力,共抗鼻炎”。昨日上午,记者从中医一附院等多家医院举行的鼻部健康防治咨询活动上获悉,不少中老年患者把过敏性鼻炎错当感冒治疗,引起并发症。

  家住河西区的王大爷近期一直头痛、鼻塞、流涕,自认为患感冒,服感冒药后病情加重,遂到医院就诊。医生检查发现,王大爷患上过敏性鼻炎,并已发展成鼻窦炎。中医一附院耳鼻喉科主任谯凤英表示,感冒药多为复方药,含有麻黄碱及抗过敏等成分,不仅对鼻炎无益,还会对血压、心脏产生不良影响。

http://epaper.jwb.com.cn/lnsb/html/2014-04/13/content_1094013.htm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