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护理部 >> 人才培养
欢欢喜喜过大年
稿源:   2014年02月14日
心身科病房
心身科病房

  2014年1月30日,农历除夕,医护患辞旧迎新的热情,点燃了心身科温暖大家庭的幸福火种。一大早护理人员在百忙之中,为让不能回家的患者,过一个温馨欢乐的春节,将病区布置一新。贴春联、贴福字、挂灯笼、贴吊钱,挂拉花,还有精心为患者准备的“花车”和“吉祥物”。在患者治疗后,全体护理人员推着花车为患者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礼物。看着洋溢着节日气氛的病房和手中的“小马”,患者动情的说:“心身科病房的护士真好,你们精心布置的病房真温馨,像回家一样。在这样的氛围住院,我一定马上就好!”心身科护理人员不多,但是这些姐姐妹妹们的爱心很多。心系小家,情牵大家,工作细致周到,耐心为患者服务,是大家共同的宗旨。

  除夕中午,大家共同享用了“团圆饭”,50多岁的高玉琴老师激动的唱起祝福歌,大家互相祝福着,并对新的一年许下新的愿望。大家谈亲情、聊人生、说梦想,在其乐融融中,“团圆饭”飘出浓浓年味,更热了同事情、姐妹情。大家庭的温暖使除夕不能回家团圆的心身科护士们,感到春节值班也幸福。

  心身科护理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