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技术科室 >> 检验科 >> 科室动态
检验科春节工作掠影
稿源:   2014年02月18日
马年春节检验科坚守在工作岗位
马年春节检验科坚守在工作岗位

  春节,对每个中国人来说是一个全家团圆的欢乐节日,但对于医务工作者来说意味着奉献与坚守。为了让每一位患者都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我们时刻的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舍小家顾大家,用无私的爱守护生命,守护健康。

  检验科采取多种措施保证安全和工作效率,急症、血库、生化、临检人员24小时待命,仪器24小时开机,能够确保急诊病人及时拿到检验报告。尽管医院规定正月初一至初三半天开诊,但是我们作为临床的侦察兵必须严阵以待、恪尽职守,绝不会有一丝一毫的松懈。

  节日期间虽然忙碌身体疲劳,但我们无私奉献的心却快乐着!不因图名、不为图利,只是一颗责任心让我们执著奉献无怨无悔。我们认为,坚守着的心情最踏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