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精神文明 >> 练兵比武 >> 第三届
比武练兵,病历演讲比赛结束
稿源:   2014年01月06日

比赛合影

  我院“比武练兵,病历演讲”比赛决赛于2013年12月26日结束,党委书记吴宝新及副院长张军平、王舒、刘新桥、毛静远出席本次比赛。

  此次病历演讲比赛,以“比武练兵”为中心思想,以“提高病历书写质量”为基本要求,在全院开展规范病历书写活动,旨在通过比赛进一步调动全院医生的积极性,增强责任感,踏实工作,保证病历书写质量。比赛总共历时2个月,从初赛、复赛到决赛,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最终有6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后,吴宝新书记讲话,他说:第一,本次比赛形式新颖,能够开阔思路,使大家更加重视病历的书写质量;第二,今后应多多举办各种形式新颖的与病历相关的活动,把病历书写规范严谨化,真正做到有错必抓,知错能改,奖惩分明;第三,病历是医生的生命线,是维护医生权益的重要证据,要高度重视;第四,本次比赛体现了我院年轻医生的良好风貌,大家以后要用更饱满的热情去工作,奉献自己,为医院的再次腾飞贡献力量。

  比武练兵,练的是技术,练的是毅力,练的是我们的职业素养和道德,本次病历演讲比赛的举行,把我院“比武练兵”的活动推向高潮,获得了同行的赞誉和支持。

  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宋轶群(急症部)

  二等奖:葛 静(妇 科) 张 欣(肿瘤科)

  三等奖:刘 波(推拿科) 赵桂峰(心内科) 王 元(针灸科)

  优胜奖:王兴丽(血液科) 荣 兵(推拿科) 宁智广(骨 科)

  刘 菁(儿 科) 薛 斌(风湿科) 狄冠麟(呼吸科)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