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五专特色 >> 专药 >> 药学党建
勿忘国耻、共筑伟大中国梦——记药剂党支部党日活动
稿源:   2013年10月30日

活动合影

  为深入开展“共筑中国梦”活动,药学支部于10月13日,组织党员、申请人和部分新职工,参观大沽口炮台遗址,游览塘沽风光,弘扬爱国情怀,感受天津建设发展。

  13日早晨,降温,天还下起了小雨,但同志们依然风雨无阻,冒雨参观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讲解员的讲解配合珍贵的历史文物以及生动的历史图片,再现了中国近代史上这段屈辱的历史。而大沽口炮台口正是中华民族抗击外来侵略的历史见证。

  参观后每个人心情都异常沉重,大家感受到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在博物馆门前大家打出条幅“祖国昌盛、繁荣富强”,合影留念。

  下午大家游览了塘沽外滩公园等,感受天津的发展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祖国繁荣昌盛为己任、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新职工们深受触动,表示要以实际行动靠拢党组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