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杏林文苑 >> 流金岁月
2013-10-21《今晚报》天津中医故事征文今日启动
稿源:   2013年10月23日

  为深入挖掘天津中医药文化内涵,宣传历史文化名城天津,由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今晚报社副刊部联合举办的天津中医故事征文今天启动。

  天津中医药文化历史悠久,明代起即有相关记载。晚清民国以迄当代,天津中医药文化发展更是走在全国前列,产生了众多具有全国影响的中医药名家,积累了丰厚的文化遗产。本次征文面向有关研究者、收藏者和爱好者,凡有关天津中医药文化的掌故逸闻、传说故事、文献资料等,均可组织整理成文,要求具有一定故事性、知识性、趣味性和可读性。欢迎提供有关稿件、图片、资料和档案等。稿件不超过1200字,择优在本报副刊发表。来稿请寄:天津市南京路358号今晚报社副刊部(邮编300100),或发电子邮件至zhongyigushi@163.com。

http://epaper.jwb.com.cn/jwb/html/2013-10/21/content_1026079.htm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