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护理部 >> 人才培养
我的新春我做主—综合部“超市大赢家”活动报道
稿源:   2013年01月31日


  为庆祝新春的到来,外科综合部在护理部的倡导下于2013年1月29日全体护理人员开展了“我的新春-我做主”超市大赢家活动。使综合部全体护理人员在春节来临之际,共同庆祝春节,抢购年货的同时重视护士队伍建设和加强综合部护理团队精神,使广大护理工作者,放松心情,释放压力。

  1月29日晚,大家于金斧山自助共进晚宴后,一同来到华苑物美超市活动现场,在科护士长和综合部各位护士长的组织带领下,大家有序的参加比赛,进行抢购活动,短短的几分钟内,大家就收获颇丰。参加比赛的每一位选手都心潮澎湃,异常兴奋,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力夺第一。活动最后,外科的赵秀娟夺得此次活动最高分并获得大奖一份。

  此次活动让大家意犹未尽,护士们高兴着、快乐着,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让我们过一个快乐春节。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