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治未病 >> 营养门诊 >> 营养知识
我院入选“中国临床营养示范基地”
稿源:   2013年01月30日

  为了加快我国临床营养行业发展,健全中国临床营养人才培养体系,储备临床营养后备力量,中国医师协会联合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共同制定并开展中国临床营养培训认证项目。该项目中“临床营养医师”培训及认证将在2013年4月正式开班,学员将通过系统的理论和实践学习充分掌握临床营养学科的知识和技能,以便更好地为临床患者进行营养救治。

  “中国临床营养师培训示范基地”(以下简称“基地”)是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对学员进行系统的专业技能培训,更是我国临床营养行业最高标准的体现。在协会的带动以及各医疗机构的大力支持下,基地的报名和审核工作已经顺利完成。经过硬件设施、临床业务能力、科研实力、教学水平、师资力量等多方面综合考察,最终选出了17家能代表我国临床营养行业最高水平的医疗机构作为第一批基地,负责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我院是首批入选的基地之一。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