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五专特色 >> 专药 >> 药学风采
我院药学部四位职工在日前举办的“天津市2012年临床药师药历报告竞赛活动”中获得佳绩
稿源:   2012年11月29日
(组织奖 左三药学部 董改英主任)
(左二药学部 龙雅娜获三等奖 )
(左三 祁昆 左五 翟颖主管药师 左八 邓震亭副主任药师 获优胜奖)

  为促进我市药学人才培养,推进临床药师队伍建设,由市卫生局药械处与天津市医院协会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天津市2012年临床药师药历报告竞赛活动”,于2012年4月2日正式开始,共计38家医院68份药历参赛,经过预赛的初选,20份药历入围,我院选送的4份药历,全部进入前20名。5月12日进行了决赛,市卫生局申长虹副局长、天津医科大学张彦文书记、业内资深的临床和药学专家评委、各大医院的药学部主任均到场参会。经过激烈比拼,我院药学部龙雅娜获得了三等奖,邓震亭、翟颖、祁昆获得优胜奖,我院药学部获组织奖。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