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中华针灸杂志 >> 通知公告
《中华针灸电子杂志》征订单
稿源:   2012年11月21日

一、杂志简介
      本刊由中国工程院院士石学敏教授担任总编辑,集业内多名知名专家为编委。 本刊力求紧密结合针灸学科特点,充分发挥电子出版物的多媒体特色,是现有纸质版针灸专业期刊的有益补充。以针灸医师、中医药院校、科研机构及相关专业人员为读者对象,开设述评、专家风采、临床研究、基础研究、视频讲座(幻灯)、中医百家、医籍探讨、研究生论坛、典型病案、海外消息、健康养生和综述等栏目。反映国内外针灸医学发展现状与研究成果,介绍临床针灸治疗技法,提升针灸学科的学术水平,促进医学学术交流,推进针灸医学健康稳步发展。

    《中华针灸电子杂志》为中华医学会电子版系列杂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主管,中华医学会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中华医学电子音像出版社出版的国内第一本针灸(电子版)学术连续出版物。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为CN11-9326/R,中文,双月刊,以电子版的光盘与纸质版的导读本配套发行。2012年8月出版,光盘定价:28元/期,6期/年,168元/年。

二、订购办法:通过邮政汇款,款到发刊和购刊发票。

      汇款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鞍山西道314号 邮编:300193   

            《中华针灸电子杂志》编辑部
      电话: 022-27432618     传真:022-27432618
      联系人:郭琳



(第一联自留)

 

购刊单位

 

经手人:

           

单价(期/元)

订数(期)

额(元)

中华针灸电子杂志(6期/年)

28.00

 

   

总计金额(大写):

 

(第二联填写清楚后寄回)

 

购刊单位

 

地址:

联系人

 

 

 

 

是否挂号:

 

是否要发票:

 

Email

 

       

单价(期/元)

订数(期)

  额(元)

中华针灸电子杂志(6期/年)

28.00

 

   

总计金额(大写):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