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护理天地 >> 杏林天使
肾病科感谢信
稿源:   2012年11月20日

  宫护士长:您好!

  我近日即将出院。在这20多天里,我感谢您领导的全体肾病科的护士们,在您的领导下她们的工作在我心中留下许多美好的记忆和感受。

  刚入院时,您和护士到病房告知有关情况,说:“有事随时找我们,不要客气……”一席话温暖人心,立刻让我有“家”的感觉。在这里,我受到的是VIP服务,护士竟然能帮病人剪指甲、打饭甚至洗头…这些举动让我倍受感动。

  住院期间,每天都能听到护士们的脚步声、叩门声、关门声。每天护士们都为我们打扫房间、整理被褥,给患者送来问候和祝福,同时诚恳地征求患者们的建议和意见,这支团队不论白天还是夜晚,总是精力充沛地穿梭在各个病房之间,以她们娴熟的技术、周到的服务,为每一位患者服务着。她们真的像一群婷婷玉立、楚楚动人的白衣天使,带着灿烂的微笑,手捧着闪着跳动火焰的油灯为患者送来温暖和光明。

  记得有一次我的心情不太好,情绪比较激动,护士长知道后来到我的病床旁开导我,劝解我,使我冷静下来,我好感动。每次看到她的身影我都由衷地谢谢她。还有我的血管条件很不好,但是肾病科的每位护士技术都很过硬给我输液总是一针见血。让我少受了很多痛苦。在此我真心的感谢她们。

  宫护士长,请代我向护士们说一声谢谢!她们是穆老师、杜老师、胡老师、邹老师、张老师、高老师、马老师。最后,对病房所有的护理人员的工作作风深深表示感谢,因为她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减少了我很多痛苦,并带给我亲人般的温暖,使我对中医一附院更增加的无比信任,好了再次感谢,好人一生平安!

             此致

  敬礼!

  知心患者崔某某

  2012年2月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