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耳鼻喉科 >> 学科队伍
主任医师 魏国威
2012年10月15日

  魏国威,主任医师  天津市中医药学会耳鼻喉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耳鼻喉国际论坛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耳鼻喉科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中医药协会耳鼻咽喉药物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京津冀中医耳鼻喉专业委员会常委;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喉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华中西医结合耳鼻喉头颈外科学会眩晕专家组委员;中华耳鼻喉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专科疾病治疗特色:从事临床工作20余年,在耳鸣、耳聋、眩晕、鼻炎、儿童扁桃体炎和腺样体肥大的诊断治疗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善于运用中药及针灸治疗耳鸣耳聋,鼻内针治疗鼻炎,应用中医外治法的啄治法和烙治法治疗儿童扁桃体炎和腺样体肥大。从事眩晕诊疗工作:前庭功能检查、耳石复位治疗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中西医结合治疗梅尼埃病、针灸及鼓室注射治疗眩晕等。

  科研教学及发表论文论著:发表专业论文20余篇,参与专业书籍编纂工作6部,参与专利发明1项,国家级科研1项。

  【注】出诊信息请以就诊当日为准,未预约患者请拨打27987000咨询当日出诊信息。建议下载使用科瑞泰Q医进行预约或查询: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