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专题新闻 >> 岗位练兵技术比武
第二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我院在“天津市腹透护士专业技能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2年07月23日

  7月7日天津市“天使展翼、腹透教育之星”腹透护士专业技能比赛举行,来自本市中医一附院、医大二院、一中心医院、三中心医院、人民医院、254医院等8家医院,共15位肾病科腹透中心的护士骨干参加。我院肾病科腹透中心的王艳松、杜津生、隋家佳三位护士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分别取得了第一名、第二名、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我院肾病科腹透中心作为天津市唯一一家由卫生部授予的腹透示范中心,经过十余年的不懈努力,共完成了五百余例终末期尿毒症患者的腹膜透析置管术,腹膜透析技术水平在全国名列前茅。此次专业技能比赛是一次充分展示腹透护理团队的腹透知识和腹透宣教演讲水平的比赛,在众多参赛者中她们凭借着过硬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以绝对的优势脱颖而出。尽管平时工作任务繁重,但是,参赛人员克服了一切困难,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精心准备比赛,取得的这一成绩无愧于我院腹透示范中心的称号。这将更加激励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的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及专业技能,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