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2009年媒体新闻
2010-1-13 天中新闻网:冠心病的中西医结合诊治进展培训暨2009年度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在一附院召开
2010年06月03日

  2009年12月12日至13日,由一附院主办的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冠心病的中西医结合诊治进展暨2009年度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我校召开。

  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张伯礼教授做了中医药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专题报告,受到与会学者的热烈欢迎。中华中医药学会心病分会主任委员沈绍功教授、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吴永健教授等著名专家学者做了专题学术报告。天津市卫生局陈子震处长,一附院党委书记于铁成教授,副院长马融教授、张军平教授出席了开幕式。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一附院心内科主任毛静远教授致开幕词。来自本市及山西、陕西等9省市从事中医、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专业工作的代表共187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专家就冠心病的中西医结合诊疗进展及心血管疾病的中医药防治对策等专题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据介绍,一附院心内科是国家冠心病中医临床研究基地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集中西医教研为一体,不但具有鲜明的中医药特色优势,同时具有先进的现代化诊疗设备技术,对心血管病的中西医诊疗水平和技术优势居全国前列。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