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专题新闻 >> 抗震救灾专版
心身科医生请缨赴灾区
2010年04月29日
  5月12日,突如其来的四川汶川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我科全体心理医生的心。面对自然灾害,作为心理咨询和治疗的专业人员,我们非常希望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与灾区人民团结在一起,最大限度地为灾区人民奉献力量。为此,我科很多心理医生找到颜红主任积极请缨,递交请战书,希望奔赴灾区参与救援工作,为灾区人民提供心理支持。
  面对灾害,我们意识到,科学有效地做好灾区人员心理创伤救助工作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将进一步积极获取有关知识和技术,以更科学的知识、更有效的技术、做好长期心理救援工作的准备!我们将团结一心,为灾区人民的心理援救工作做出自己最大、最长期的贡献!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