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2008年媒体新闻
2008-10-15 天中新闻网:一附院举行电子计算机基本应用技能比赛
2010年04月27日

 

 

 

 

 

 

 

  近日,为了配合电子病历在我院的投入使用,院工会、团委联合举办了电子计算机基本应用技能比赛,各分会和团支部积极选派选手参加了比赛。


  赛前,由我院网络中心人员根据电子计算机应用实际情况,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培训辅导。经过在电子阅览室进行的紧张比赛,针灸部尹丽丽凭借掌握扎实的电子计算机功底获得一等奖,功能检查科郭中厚、检验科王锴分获二等奖,机关张赢、骨伤科张君涛、药剂部王智分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使全院医务人员和窗口服务人员在电子计算机独立操作能力方面得到检验,对提高电子计算机操作能力起到了促进作用。(一附院宣传处)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