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2008年媒体新闻
2008-11-24 天中新闻网:一附院院长韩景献一行访问瑞士
2010年04月27日
 应瑞士TCMswiss公司的邀请,一附院韩院长一行三人于10月16日至22日对瑞士进行了访问。期间,为瑞士中医协会举行了中医讲座、考察了合作医院等。
  韩景献院长和针灸部李妍部长为当地的中医师分别做了题为“腧穴与针刺”和“针灸治疗头痛和三叉神经痛”的专题讲座,并做了精彩的示范和指导,精彩的讲演和示范引起了热烈反响。此次讲座受到了瑞士方面的极高评价,扩大了我院在瑞士的知名度。
   在瑞士访问期间,韩院长一行还考察了毕拉赫医院,参观了当地的截瘫中心和其他几家医院,就中医药治疗和保险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一附院宣传处)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