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导医专区 >> 住院须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住院患者告知书
稿源:   2022年08月15日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您好!

  为平稳有序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政策,根据上级文件并结合医院实际,保障患者住院期间有序诊疗,提供良好的休养环境,医院对住院患者管理制度做出调整,住院部安保人员将根据住院陪护证和患者腕带进行管理。请您知晓并予以配合。

  1.入院当日,患者及家属可凭住院证进入住院部。

  2.因病情需要陪护的患者,由医生开具陪伴医嘱,执行“一患一陪护”管理,固定人员,由所在病区护理部开具陪伴证,持证出入住院部。

  3.如遇患者突发病情变化、外出特殊检查等情况,需经科主任或主管医生同意,其他家属方可进入住院部,并于住院部门禁处登记个人信息。

  4.患者及陪护在院期间,应自觉遵守医院各项相关管理规定,服从病区医护人员管理,严禁串病房或在病房内聚集。

  5.患者住院期间严禁离开医院,保持非医疗必要不离开住院部,外出检查后立即返回病区,凭陪伴证和腕带进入住院部。

  我们将持续加强服务,主动采用信息化手段与您和家属保持有效沟通。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2023年1月29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