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国际学术会议
第7届国际针灸暨中医临床学术大会
稿源:   2010年01月20日

  2002年4月29日至5月1日,第7届国际针灸暨中医临床学术会议在天津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行。本届学术会议共收到论文200余篇,录用145篇。其中,专题报告7篇,临床研究111篇,基础研究9篇,理论探讨18篇。有来自日本、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学者、教授的7篇论文。大会参会代表378人,其中,来自德国、法国、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墨西哥、香港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120余名。

  各国代表们就中医临床、科研及教学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传递新的信息,探讨合作的领域。会议期间我院分别与德国、法国签署了合作协议书,来自日本、美国、香港、澳大利亚等地的朋友们纷纷与我院商讨共同开发科研课题及合作领域。本届大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弘扬了祖国医学。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