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爱心捐资 筑梦起航】颜红教授捐资助学仪式纪实
2021-11-05 08:58 【字号:

2021年11月3日,颜红教授捐资助学仪式在天津中医药大学举行,颜红教授与天津中医药大学学工部老师及受助同学代表参加此次见面会议。自2013年颜红教授主动联系大学开始出资助学开始,这已经是第九个年头了,她累计出资二十余万帮助多名天津中医药大学贫困学生完成学业走上工作岗位。一封封信件表达了受助学生对颜红教授的感激,也承载了他们坚韧不拔、发奋努力的决心。在今年的助学仪式上,颜红教授寄语学生们要懂得感恩,用自己的努力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将来成为一名有崇高理想的医务工作者。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颜红教授始终坚信“逆境是锤炼强者钢铁意志的熔炉 ”,她是我们身边的楷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医生和教师不忘初心,无私奉献,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承。(心身科供稿 通讯员 高雅)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