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内分泌科 >> 科室动态
内分泌科病房定期开展患者教育
2019-03-28

  我国为糖尿病大国,糖尿病患病率高、控制率低。糖尿病为慢性病,可控不可治愈,糖尿病自我管理在糖尿病治疗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针对较多患者对于糖尿病相关知识欠缺,自我管理能力相对不足的情况,内分泌科病房每周三下午定期开展糖尿病患者教育,科室医生和护士对住院患者进行一对一指导,提高患者自我管理能力,从而使患者不但在院内血糖可控,出院也能做到良好的自我管理,从而使血糖达标,减轻并发症发生,改善生活质量。同时,欢迎全院各科室糖尿病患者前来参加。(内分泌科供稿)

王斌副主任主讲糖尿病中医药防治知识

王彬主治医师主讲糖尿病用药误区

祝海芸主管护师主讲胰岛素注射技术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