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内分泌科 >> 科室简介(旧)
内分泌科简介
2016-08-08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分泌科成立于1998年,目前为天津市最大的内分泌代谢疾病中医、中西医结合临床诊疗中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重点专科建设单位,天津市中医药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挂靠单位,天津中医药大学中医内科学内分泌代谢病方向博士点单位,国家中医新药内分泌专业临床评价中心,天津市首席基层糖尿病医师临床技能培训基地,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健康教育管理认证单位。在学科带头人吴深涛教授的带领下,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医疗、科研、教学于一体的重点学科。临床坚持以发扬中医药特色优势为出发点,秉承中医传统与现代医学相结合的思路,对糖尿病、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肾病、糖尿病脂代谢紊乱、甲状腺疾病、肾上腺疾病、痛风及高尿酸血症、脂代谢紊乱、代谢性骨病、下丘脑-垂体等内分泌代谢疾病诊疗经验丰富。

  内分泌科现共有医护人员37人,其中医生21名,高级职称人员10人(正高6人),具有博士学位者5人,硕士学位者13人;护理部人员16人。学科分为南北院两个病区,共有开放床位72张。

  内分泌科全体医护人员秉承“存诚慎药性,心术济苍生”的理念,竭诚为患者服务。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