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内分泌科 >> 科室动态
内分泌科参加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内分泌学术会议
2018-11-20

  11月16—18日,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中医药防治糖尿病国际合作基地主办的“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内分泌暨方药量效研究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学术会议、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学术会议、暨中华中医药学会方药量效研究分会第八届学术会议、《国际中医药糖尿病诊疗指南》培训会议暨内分泌中医诊疗培训班”在我国金元四大家之一刘守真行医故里河北保定召开。

  我院内分泌科作为中华中医药学会糖尿病分会、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等副主委单位,京津冀中医药协同发展专科联盟成员单位,由内分泌科支部书记、科主任吴深涛教授带队,王斌副主任及内分泌科硕博士团队参会。

  本次会议,有来自京津冀及全国各地的参会人员200余人参会,为促进京津冀地区的中医药文化交流,推动京津冀中医药协同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内分泌科)

大会现场

吴深涛教授、王斌副主任及内分泌科硕博士团队参会

吴深涛教授作大会主题演讲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