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心身科入选中华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首批“中国心身医学整合诊疗中心”
2018-09-18 11:04 【字号:

  9月14日,中华医学会第24届心身医学分会年会暨心身医学国际论坛在石家庄召开。本次会议进行了“中国心身医学整合诊疗中心”授牌仪式,我院心身科入选全国首批诊疗中心,是天津市唯一一家入选单位。心身妇儿总支书记、心身科党支部书记、学科带头人沈莉主任医师代表科室接受授牌。

授牌仪式现场

  本次诊疗中心的申办过程受到了医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以及中华医学会、天津市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主委和兄弟单位、科室的大力支持。此次入选诊疗中心,是对以颜红教授为学术带头人、沈莉主任为学科带头人的带领团队奋斗20余载的充分肯定,标志着我学科的建设进入新的阶段,也代表着天津市心身医学发展进入新起点的里程碑。心身科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始终致力于中西医治疗心身疾病的临床和研究工作,现已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和预防为一体的心身疾病中医诊疗中心。

  今后,心身科全体医护将继续秉承“团结协作,继承发展”的精神与天津市心身医学同道共同努力,锐意进取,将心身医学发展壮大,为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