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内分泌科 >> 科室动态
内分泌科加入京津冀中医药协同发展内分泌专科联盟
2018-08-20

  2018年8月19日,在首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由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主办、天津安仁中医医院承办的“京津冀中医药协同发展内分泌专科联盟授牌仪式暨国家级名老中医、首都国医名师林兰教授经验传承论坛”在天津召开。来自京津冀20余家成员单位参加,我院内分泌科作为专科联盟单位成员获得授牌,王斌副主任医师等青年医师拜国家级名老中医、首都国医名师林兰教授为师,举行了庄严的拜师仪式。

  本次论坛旨在进一步推进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组织的“京津冀中医药协同内分专科联盟”项目实施,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医药服务项目“林兰名老中医学术经验传承推广”,提高各成员单位中医内分泌科医疗、科研,教学等综合能力。

  会上,林兰教授作了中西医治疗糖尿病主题讲座。随后,中青年内分泌领域名医魏军平、刘超作了专题报告。(内分泌科供稿)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