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耳针疗法
2018-04-08 10:41 【字号:

  耳针疗法中医早有记载,《灵枢•邪气脏腑病形》:“十二经脉,三百六十五络,其气血皆上注于目而走空窍,……其别走于耳而为听……”,《太平圣惠方》载有:“耳,宗脉之所聚也,若精气调和,则肾脏强盛,耳闻五音,若劳伤气血……则耳聋,然五脏六腑十二经脉皆有络于耳。”

  心身科针对专病选取……等穴位,予以王不留行籽按压穴位,起到疏经通络、宁心安神、清利头目的功效,配合“三位一体”中医特色治疗帮助患者改善由抑郁、焦虑所带来的的心神不宁、失眠健忘、纳食减少等症状,疗效显著,便于操作,深受患者推崇。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