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内分泌科 >> 科室动态
内分泌科承办院内继教“甲状腺相关疾病专题讲座”
2016-08-08

  5月31日下午,由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务处主办,内分泌科承办的院内继续教育学术交流系列讲座在南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邀请到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内分泌科何庆主任、我院内分泌科章清华副主任进行“甲状腺相关疾病”主题讲座。

  何庆主任针对“Graves并的诊断与治疗”作了系统讲述,并对现临床比较关注的妊娠甲状腺相关疾病的诊疗进行了讲解答疑。章清华副主任针对现发病率逐渐升高的甲状腺结节的诊疗作了主题讲座,从内科角度对甲状腺结节的评估与诊疗处理作了系统讲述。讲座结束后并针对各科主任现场提问进行了答疑。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内容详实,针对性强,会议现场学术氛围浓厚。

赵菁丽处长致辞
吴深涛主任主持会议
何庆教授主题讲座
章清华副主任主题讲座
现场答疑
讲座现场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