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心身科医护人员参加“天津中医一附院五四青年节志愿服务义诊活动”
2016-05-06 09:10 【字号:

  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医院青年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面貌,发挥医院专科优势,更好地为附近群众服务,2016年5月4日下午,我院组织了“弘扬五四精神共建文明城区”为主题的大型义诊咨询活动。心身科沈莉主任医师、纪宇主治医师、李欣护士长代表科室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烈日炎炎,医护人员没有半句怨言,耐心为广大群众解答疑问,彰显了青年医师服务社会、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的高尚品德,唱响了勇于实践、甘于奉献的新时代青春之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