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支援帮扶】一次援疆路 一生援疆情——脑病康复科门杰援疆工作纪实
2023年03月22日

  我作为天津市第五批“组团式”援疆医疗队的一名队员自觉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高质量完成援疆任务,发挥好帮扶作用,不仅代表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康复水平,还代表天津市医疗卫生水平。

  初到和田,新的环境里有很多不便,热心为队员们服务,同时主动配合领队做好协调组织工作,得到大家的认可,我被推选为女队组长,监督队员遵守驻地纪律,保证人身安全。由于平日里对团队工作的支持和奉献,也被评为了工会积极分子,这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鼓励,不断鞭策我进步。

  在和田地区人民医院康复科,我积极配合科主任加强科室管理,严格落实核心制度,提升医,教,研能力,增强科室凝聚力。针对脑血管病、神经功能损伤、慢性骨关节等疾病所致的各种功能障碍,运用传统中医特色技术与现代康复理念相结合,为患者提供个性化的康复指导,帮助他们早日回归家庭和社会。我把所学所能传授给这里的康复医生,帮助他们成长和进步,增强自信,提高疗效,培养一批康复技术过硬的医疗团队。为推动进一步提升康复医疗水平,为保障新疆各族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援疆医疗队组成临时党支部,我还被选举为支部的纪检委员,负责纪检工作。我要严格按照党章的要求履职尽责,永葆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一次援疆路,一生援疆情。我相信在新疆工作的经历会成为我人生中最美好的记忆。(脑病康复科门杰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