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副院长赵强为全体学生线上讲授思政课
2022年12月02日

  2022年11月30日下午,副院长赵强以“凝心聚力、筑梦起航”为主题,为医院全体学生讲授了一堂精彩的线上思政课,这也是院领导进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系列讲座之第二十三讲。

  赵院长从大会主题,全面展示新时代伟大变革的壮阔历程和宏伟气象,为进一步推动理论创新、实践创新提供科学指引,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做战略部署,全面推进国家各方面工作法治化五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一些基本情况,关于报告阐述的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认识和体会,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动法治中国建设的认识和体会,“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意义等,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随后,赵院长讲述中医药学是中华优秀文化的重要载体,需要树立“大医精诚”的职业追求、“医乃仁术”的医德观、“仁者寿”的道德健康理念、“治未病”的早期干预理念,希望同学们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积极践行“牢记使命、奋斗有我”的理想追求,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教学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