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石学敏院士受邀参加2022上海医生云大会
2022年11月30日

  2022年11月16日,国家中医针灸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石学敏院士受邀参加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和大专家.COM主办的“2022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医生云大会”。本届大会以“聚数智力量,创健康未来”为主题,由钟南山院士、樊代明院士和张伯礼院士共同担任大会主席,二十位院士和参与MedBrain研究的数十位科学家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同台论道,共话智慧医疗新趋势,共探数字健康新未来。石院士应邀参加此次大会,参与“MedBrain战略合作”签约与“MedBrain院士专家走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启动等仪式。

  17日,石学敏院士参加本次大会论坛二“院长与院士面对面—推动公立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樊代明院士担任本场论坛主持人,石学敏院士、杨宝峰院士以及7位院长代表参与本次论坛讨论。石院士结合自身带动医院和针灸学科发展、推动中医药走向国际的经历,提出“针刺手法量学是中国中医药学走向科技的一个范式,现已纳入大专家.COM平台,希望可以从中西医结合的角度上做出成绩”。

  本次上海医生云大会全面贯彻健康中国战略,共同探索数字化赋能智慧医疗创新模式,持续优化医疗卫生产业生态,助力建设世界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针灸部供稿)

MedBrain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论坛二“院长与院士面对面”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