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心身科沈莉教授当选天津市康复医学会第五届亚健康专委会主任委员
2022年11月11日

  2022年11月8日下午,天津市康复医学会召开了亚健康专业委员会的换届大会。我院心身科学科带头人、科主任、支部书记沈莉教授当选第五届亚健康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心身科周祥主治医师当选委员兼秘书,杨建主治医师当选委员。

  沈莉教授在大会上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做五年工作规划并号召新一届专委会成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努力前行,为康复医学、亚健康医学、心身医学的发展、全方位全周期守护天津百姓的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中医药在长期的医疗实践中形成的“治未病”思想,对亚健康的防治有独特的优势。心身科始终秉承中医“心身同治”的理念,对于维护人民身心健康做出了贡献,今后心身科也将坚守初心使命,奋力谱写卫生健康新篇章。(心身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