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保卫处组织“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2022年11月10日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22年度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津卫【2022】892号文件要求,持续推进全院职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格局,切实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营造“119消防宣传月”浓厚氛围。2022年11月8日、9日,医院保卫处邀请西青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开展“亮屏”行动,助推消防安全大宣传工作走深走实。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实际,主动出击,发挥LED电子显示屏宣传效果好、不受时间限制、受众面广等优势,全天候、高频次播放消防公益宣传片、火灾警示片,并以深入诊区宣教、消防器材使用展示、发放宣传海报等方式,形成流动的“消防课堂”,为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从而确保我院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保卫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