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疫情无情人有情,党员先锋有担当!”——脑病康复科赵玉生医生支援隔离点记
2022年11月09日

  2022年10月22日晚,接到上级任务,我院脑病康复科党员、主治医师赵玉生同志紧急奔赴到隔离点,参与新冠病毒核酸筛查工作。

  隔离点的工作异常辛苦。第一天晚上九点多就开始了陆陆续续的筛查工作,一直持续到凌晨两点。仅仅休息了两个小时,又开始准备第二天的筛查工作。接下来的每一天,同志们都是凌晨三点起床,全副武装开始工作。这样几天下来,有些同志生物钟紊乱,出现了失眠的情况。但就,他们仍然一丝不苟地完成每天的筛查任务,从不叫苦叫累。

(右一赵玉生同志)
(右一赵玉生同志)

  他们相互陪伴,鼓励着对方,期盼着疫情早日结束。让我们为赵玉生同志及隔离点的其他医生和工作人员点赞。(针灸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