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药学部召开新职工迎新会暨人才发展规划会
2022年11月07日

  2022年11月,药学部迎来了10名新职工和7名药厂的老师转入,科室为他们举办了迎新会,欢迎他们加入到药学部这个大家庭中。赵强副院长与新职工见面,对他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可以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为医院注入新的活力。

  副主任刘芳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科室的相关情况,包括人才队伍、现有课题、学科发展方向等。并着重介绍了药学部今后的科室人才发展规划,传达了医院9月底召开的医院人才工作报告和对药学队伍建设的相关要求,药学队伍3-5年的建设目标,以及在科研方面的人才培养规划,建立基础科研组、临床药物评价组两个科研团队。刘芳主任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科室的科研项目中,团结一致,共创佳绩。

  各组长对新职工进行了工作岗位、科室制度、质控要求、院感的培训。最后,药学党总支马瑛书记进行总结,指出在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能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投入到工作中来。

  药学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引导党员、职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踔厉奋发,奋进新时代,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不懈奋斗。(药学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