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稿源:   2022年10月28日

  2022年10月27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党委书记张艳军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参加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张艳军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院领导带头,原原本本地学、认认真真地悟、不折不扣地做,带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擘画的宏伟蓝图及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医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充分体现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会议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振奋人心。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医院实际工作,推进中医药事业创新发展,奋力开创医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