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学处举办“献礼二十大、不忘初心齐奋进”——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届主题健体运动会
2022年10月24日

  2022年10月20日下午,“献礼二十大、不忘初心齐奋进”——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届主题健体运动会在南院区篮球场举行,医院副院长王保和出席并讲话。由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单位人组成的6支代表队,共计36名学生参加比赛。

  通过4个个人项目和4个团体项目,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3名。同学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运动会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科研压力,强健体魄,增强了团队意识、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同学们神采风扬、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教学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