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委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20日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院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委进行了精心的部署和安排,组织广大退休党员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共有190人及时收看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

  收听收看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工会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