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8日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我院团委组织全院团员青年利用不同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结合实际工作通过多种形式讨论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报告最后,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对青年的关心关怀和殷切希望,令大家备受鼓舞,干劲十足,纷纷表示我们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好本职工作,献礼党的二十大。

  院团委将组织团员青年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医疗卫生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献出青春智慧和力量。(团委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