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天津中医一附院喜迎“国庆、党的二十大” 安全生产检查系列之(九)住院部排查整治工作
2022年10月14日

  为切实做好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全院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各项工作顺利运行,根据卫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有关工作要求及文件精神,保卫处、总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对住院部各病区进行为期四天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安全检查针对后勤保障、配电室、大负荷用电设备运行状况、消防设施、消防器材、门窗及报警系统、疏散通道、基础设施管理、治安、特种设备和水电设施的使用管理等方面为重点进行排查,发现问题进行记录并要求相关科室能解决的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限期整改。

  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我院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解决安全管理上存在的突出题和薄弱环节,彻底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和遏制事故发生,努力为医院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保卫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