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天津中医一附院喜迎“国庆、党的二十大” 安全生产检查系列之(七)督导重点部位排查整治工作
2022年10月12日

  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主动极端负责”的态度扛起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完善齐抓共管机制,加大对重点部位督导推进检查整改力度,强化纵向联动、横向协作,注重建章立制,以实际行动喜迎国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日,医院邀请市安全专家深入我院开展安全检查。专家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针对特种设备、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储存等重点方面进行了实地检查。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医院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培训,深化排查,确保真正做到隐患排查更高效,隐患整改无死角。

  国庆期间,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志国,副院长曹树军、副院长刘新桥、副院长赵强、纪委书记车京辉、副院长王保和、总会计师张学军在重点部位安全检查督导的同时,现场与相关科室人员逐条梳理、分析前期存在的检查问题,责成相关责任人限时立行立改,并一致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警钟长鸣”的安全意识,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每一个环节责任到人,提高职工自我防范能力。同时表示此次院内自查行动是以各部门自查为主,保卫处牵头检查督导整改与下发隐患单、职能处室联合排查与临床一线安全生产综合整治“三个相结合”的原则,切实形成“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排查整治格局,从而确保国庆、党的二十大期间医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保卫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