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天津中医一附院喜迎“国庆、党的二十大” 安全生产检查系列之(五)建筑施工方面排查整治
2022年10月08日

  为确保项目安全平稳运行,认真贯彻国家各级主管部门要求,积极落实天津市地方建筑施工安全管理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综合治理,有效降低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做好常态化风险管控、化解相关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理,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为项目安全生产建设提供保证。

  2022年9月29日,党委书记张艳军,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金贵,副院长曹树军对北院区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随后结合检查结果召集基建处等相关职能处室、管理公司、监理单位、总包单位共同完善本项目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建立安全责任制,组建管理班子,组织开展现场施工生产与安全管理工作,并要求项目四方主体共同制定安全管理制度作为项目日常管理工作的依据。通过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制度、安全生产费用提取管理和使用制度、安全专项方案审批制度、安全生产检查和情况通报制度、安全例会制度、安全教育培训制度、文明施工管理制度、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疫情防控工作制度等规范项目施工,不断改善生产条件和作业环境,按照“三定”原则,及时消除现场隐患,及时总结分析项目安全管理现状解决施工生产中的安全问题。项目从安全基础管理、施工用电、施工消防、施工机具、大型设备、文明施工、疫情防控等多方面开展安全管控工作,确保项目在国庆、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平稳运行。(保卫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